close



在這先向大家拝個早年、祝大家新年快楽!(明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媽咪要回娘家、這次我也要跟着回去。媽咪説回去要穿着喜気洋洋的、所以我門会開始試衣了





↑第1件:這件後面有天使的翅膀、還有帽子渥!!出去散歩也不怕下雨了




↑如何??


 


 




↑第2件:這件是MoMo伯伯留給我的、剛好最近天気粉冷、、脖子有毛毛的就不会冷了







↑第3件:這件是住日本的時候媽咪買的、以前比較痩、穿起来後跑一跑就会変成手在外面。最近天冷、吃比較多又加上没運動、変的好胖、結果穿起来居然剛剛好~~~~


最後、、、当然是決定第3件、、因為比較像過年的感覚!希望回去大家会喜歓我


 


 




↑最後、希望大家能来多看看我媽咪的格子、裏面偶爾会有我的出現渥、這是ひまわり2009年的新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