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又過去了、這些日子、感謝各位分享給Amy的種子


雖然有的種成功、有的種失敗、可是我会再接再勵、努力学習、種出和大家一様的美麗種子盆栽!!


在此先和大家拝個年 HAPP  牛  Years !!


 


 



第一次分享給我的是♥彥媽♥的射干花種子。我将種子種在後花園、現在正在成長中渥!!


 




ming大哥是位種子収集者、有関与種子不了解的地方或不知道名字的我都会請教他、他都会告訴你渥!!可以説是種子博士渥、真的粉礪該!!


不過大哥分享来的種子、都失敗了、真是対不起~~~


 






小菁寄来的鈴礑也掛了、、福木~還在冬眠、只有葱蘭和壯元紅発芽中!


 





小葉欖仁之樹的大姐分享的種子、都会詳細標記日期和地点渥!


除了波斯菊之前有Po在格子之外、其余的都要等待春天来臨才能種、請期待渥!!


 






葉小兔是分享最多種子給我的格友。他常常会問我那個種子要不要試試、這個種子要不要種種、有好多我没看過的種子都是従小兔那得来的渥!!


可是因為是初学者、所以有好多種子都被我種死了、超心疼的。不過小兔都会安慰我、鼓勵我、要我加油!!真的謝謝小兔


他除了寄種子外、還会寄其他的小東東、真的很用心也很貼心。


 





那魯灣珍第一次寄種子来的時候、裏面付了一張和他格子裏的照片一模一様的小卡、真的好可愛い!


当時就在想、卡片上的女孩胸前有個「珍」字、該不会就是他的自画像Ba~~~、経過和本人確認過、、、真的是珍的自画像、、実在是非常有趣、将自己的自画像作成小卡、真的好特別。


還用仙桃作成企鵝送給我、真的好窩心渥!!我還将他放在小玻璃瓶裏珍蔵渥!


 


 



芳的家是在他分享他的種子給我的同時、我也剛好分享我的文珠蘭種子給他、真的好有縁渥!!


芳分享給我的種子也都是少見的、有的是要春天才能種、有的現在還在等待中


 


 



姐姐寄種子来的時候、一定都是用保護信封寄来渥。分享的印度塔樹之前以Po上格子了渥!!


 


 



↑第一次到*顏帥帥*的格子看的是一篇牆上的森林」的文章、在牆上訂了透明的層板架、上面放了各様的小品種子盆栽、真的好可愛!


還有標題都非常的吸引人、譲人忍不住就想点進去看一看!!比如「脫掉!!!脫掉!!!」、「欖仁~正傳」、「好神奇喔!!竟然~竟然????」等、、、是不是譲人覚得粉好奇


 


 



豆媽是我最常去看的格子、因為他種了好多好多的種子盆栽、而且記載的非常詳細。有新種子要種之前、都会去看看豆媽的格子、参考如何種植。


 


 



小遊有個種子銀行、記録了各種各様的種子、有機会可以去看看渥!!


 


 



↑第一次去多多的格子不是因為種子盆栽、而是看他的「石話石説」、記載了好多特別的美麗石頭。後来才看了其他的文章而分享到了稀少的莞香種子和可愛的亞歷山大椰子。


 


 



Jean是我在分享文珠蘭時認識的、当我寄了種子給他後、他問我要不要向日葵種子跟春不老種子、他要回饋給我、真的好可愛、好「甘心」渥!!


 


 



阿蘇也是我在分享文珠蘭時認識的、也是我寄了種子給他後、他問我要不要檳榔樹種子、真的謝謝(也謝謝阿蘇的経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