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従媽媽買了呉永志博士的「不一様的自然養生法」之後、他門就毎天自己搾果汁来喝。


他門覚得喝了対身体非常好、所以爸媽特別従中部寄了一箱水果上来給我、要我毎天絞新鮮果汁来喝。


(裏面的蕃茄子可是老爸自己種的有機蕃茄子渥




↑我是非常懶的吃、也懶的削水果的人、所以我会先将水果都削好、洗好用保鮮盒分装起来。


毎天要搾的時候直接放入果汁機就OK了、非常方便渥!


 




↑這是加了甜菜根、所以顔色会紅紅的。


甜菜根是什麼?為何要加甜菜根??譲我来小小介紹一下



 


甜菜根又名“根忝菜”或“火焰菜


甜菜根的使用歷史、可追溯到遠古的希臘時代、古希臘人視甜菜為神聖之物、


每逢祭拜時、將甜菜根呈獻給阿波羅神、因此甜菜根被稱為是「阿波羅的禮物」。


長久以來、在歐洲民間與藥草療理師的心目中、一直保持著極高的地位、就好比是中國的靈芝、是用來進貢給天子享用的寶物。


甜菜根是天然的綜合維他、他含有豐富的鉀、磷及容易消化吸收的糖、可促進腸胃道的蠕動。


他還具有天然紅色維他命B12及鐵質、是婦女與素食者補血的最佳天然營養品。


甜菜根完全沒有花青素、其顏色是來自於一組罕見的紅色素群、叫做紫甜菜素、研究人員推測它具有強大的抗癌作用。


幫助消化、均衡營養、增強抵抗力、排毒、還対保肝降血脂、平穩血糖有幫助。


 




↑這個是以黄色水果為主、所以搾出来是非常漂亮的蛾黄色。


毎次打3杯、1杯老公、1杯我、1杯宝貝女児





↑打果汁前記得放一点氷塊下去。因為在打時是以3匹馬力的高速在打、為了不破壊他的生化素、要放点氷塊譲他降温。


還有、在打果汁時記得先用低速打10秒→高速打1~2分→低速再打10秒、打完会変的非常綿密渥~~~


 




↑也可放点蜂蜜or牛乳


 




↑酸梅or柚子茶下去一起打、味道也相当不錯渥


 





↑一開始他還不他敢喝、紅紅的不知是什??


不過喝了一口、、、、「阿、還真是不錯喝、、」的表情、真是可愛!


 




↑還不忘将腕盤舐乾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