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老公和朋友有約、因為自己在家無聊、且也好久没到台北了、所以一大早就和老公到台北。


到了台北吃了早餐我門就各自行動


我打了電話約了大姐準備到姪女的学校去接他下課。





↑好懐念渥~~~記得以前我念的国小也有個池塘渥!他門学校的緑化很漂亮。





↑還有蝴蝶在校園飛舞~~




↑我門先去接大姐的小叔的小孩、目前念幼稚園大班。是姪女学校的付属幼稚園渥!


 看!幼稚園的厠所特別小間、好可愛渥~~


 



↑姐姐還会牽着弟弟的手回家渥!


左辺是弟弟的姐姐!是念1年級、姪女(中間)是念2年級、弟弟是念幼稚園、他門都好可愛渥~~


 





↑(左図)在国父記念館付近  /  (右図)SOGO 12F有日本九州物産展


 


↑看完展覧、我門準備去吃越南河粉、因姪女不能吃牛肉、所以到争鮮買他最愛吃的寿司。看他高興的様子。




↑店門口還有蝦子人形、超可愛い的


 



↑準備吃大餐了、我和大姐還点了牡丹蝦、超好吃的


今天真的好好玩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