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我門先到了香港。


因台湾和上海還没開始直行、所以要先過境香港。


之前也因過境香港在香港停留一天、可是因時間緊迫所以只在九龍。


香港是亞洲重要的金融、服務和航運中心、


到了香港第一次看到如此多的船在海上航行、真不虧有「亞洲四小龍」之称。



港辺到処都是貨櫃。


 


香港地小、所以蓋的房子都是高楼。一棟都可擠上上百戸、千戸渥!


 


到了香港大約是下午左右。


所以我門就先来個香港有名的亀苓膏。


這家恭和堂可是有名的老字号渥!


 


加点蜂蜜更好吃


 


吃完準備座船到香港島的太平山頂看夜景。


我門到天星碼頭乗座有百年歴史的「天星小輪」。


毎人只要2.2港幣、約10分鐘就可到達対岸。


 


還看到我門的「麗星郵輪」停在香港。



 


到了香港島、可惜天空不作媒、下起了豪雨、夜景只好作罷。


改搭地下鉄従湾仔座回九龍尖沙咀。


地下鉄的収費比座船要来的貴、過海又要更貴了。


回程大約要12港幣、貴了5倍左右




 


晩餐在之前朋友介紹的餐聴吃。


鹿鳴春在港以有32年歴史。


没有堂皇的装飾和門面、只有正宗且平価的京菜吸引大量食客。


 


他最有名的就是鶏賲翅和北京填鴨。


因我門只有2個人非常難点菜、菜的分量又超多、


所以我門就点那2道名菜。


看那鍋魚翅都比我的臉還大~~~





鴨肉吃不完還打包回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