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蕾絲公主是従以前就非常非常喜愛的多肉植物。


在太陽的洗礼下、蕾絲邊緣被曬的紅通通的、超級可愛い~~~


以前也是従格友那分享来的、從10幾顆小小的蕾絲開始培育到現在、


哇~~~真的超級会長的、不僅壯又肥又厚、、超有成就感的















↑将小苗種在岩石裏也別有一番風味渥!!


 



↑這一棵是母株、我所有的小苗幾乎都是從它孕育出来的、超多的吧!!!





看!是不是超多盆的





↑他的花也是小巧可愛、好像鈴蘭


 



以前也是従愛花人那分享来的蕾絲公主、現在也想分享給愛她的人


 


分享方法:


1) 引用本篇文章


2) 引用後請回覆給我、我會在回應中留下我的地址


3) 回郵信封:


    ①裝一個要寄回你家的信封袋(信封上請書寫完整,我的地址也請先寫好渥!!)


 ②上面請註明 「蕾絲公主蕾絲公主小小苗分享」


 ③寫好你的姓名住址,務必貼好郵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