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歓晒太陽、基隆的潮湿天気晒了太陽覚得非常舒服







↑媽咪喜愛種花草、不知不覚我也漸漸愛上、所以媽咪毎次弄花弄草時我就喜愛参一脚


 




↑好像看到有野猫、、我最恨猫了、、絶対不能譲他靠近家付近


 




↑跑那去了、、、腿実在是太短了、、墊脚尖也看不到、、譲他逃過一劫


 




↑好像還有蟲~~~


 




↑媽咪、我有在幫你監督渥~~~、不譲任何野猫野狗小鳥蝴蝶接近


 





↑我対媽咪種的花草也粉感趣興、、毎一種都要検査看看、、看有没有異様


像這盆就長的粉奇怪、、、


 




↑UNN、、花的味道不錯


 






這花好像不錯吃~~~趁媽咪拿相機的時候把他吃了~~~  


(p.s他真的吃了、我相機拿出来時、花以不見了)


 


 





↑全身長満了刺、、是什mo東東阿


 


 



↑渥、、忙了一天、超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