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大嫂又生了、、這胎還是男孩(他一直期待是女孩


 




↑他的名字叫「冠廷」


 




↑我第一次去看他、他就張開眼看我、、


他Ma還生気的説、、「生他的都不張眼看我、嬸嬸来就張開眼、那他一定粉喜歓你」


 




↑隔天去看他又張開眼、、真是Lucky!


 




↑時間過的粉快、以2個月了、、




↑他非常愛笑


 






↑長的好壯、身上都是肌肉渥


 




↑剛好満3個月


 




↑這是哥哥、以3歳了、越来越皮、、和我照相還装鬼臉、、真是人小鬼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