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家整理了好幾天好累、所以到台北透透気。



 


説好久要替姉妹門買手機包、因為好忙都没時間出来買


妹妹説「再不買就買不到了


真的找好久才找到一様的、還好有買到


 


買完約了大姐出来見面、順便去吃了一碗「阿宗麺線」


 


吃完就去接我的可愛小姪女Yasmine


他去上英文課還不忘他的小白兔


 


看、我和他像母女馬


 


在他家付近有一家関東煮的店、我叫他站着譲我照就好


他就好大方的座到店裏去、還很高興呢


 


最後大姐請我去吃小火鍋吃到飽的、菜好多渥~~


 


Yasmine座下来就馬上去盛了一碗魯肉飯、因為他餓壊了


 


這是第二碗渥、、他還特別交待我肉要肥一点的


不要看他痩痩的、他還真能吃、発育期間的小孩就是不一様、不過能吃就是福


 


其実小姪女来吃しゃぶしゃぶ主要的目的是吃氷淇淋


 


原本他只能吃一球、可是他吃完就在那念英文、且不停的快速念、


我門快被他煩死了只好譲他再吃一球。看他樂的



 


終於吃飽了、下次有機会再来!!謝謝大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